們大多知道觀世音菩薩有求必應,聞聲救苦。



卻不知阿彌陀佛也是有求必應,無不滿願。



若我們親人患重病如癌症等,在治療的過程中,可請病患每日合掌向空祈願:



「大慈大悲的阿彌陀佛啊!若我命不該終,請讓我得到正確的治療,趕快好起來!若是我的壽命該終,請一定要來接引我到極樂佛國去修行成佛!」



我們也要買到或拿到一台念佛機,常放給患病親人聽,鼓勵他靜聽就是心在念佛。



也可預備命終助念來使用。



當患者生前瀕臨斷氣昏迷中及命終八小時內,



他的耳識還能聞到聲音,我們皆可在其耳邊提醒他一心念佛或聽念佛機放的佛號,或者我們在其耳邊念佛給他聽,



並告訴他耐心等待阿彌陀佛來接引,阿彌陀佛一定會來!只有見到阿彌陀佛來,才能跟著走。



要伏住心中的悲痛,不要用哭調同臨終者講話,也不可一邊哭一邊念佛。患者會因情執激動而痛苦徘徊。情牽會入惡道。



可在耳邊多多跟患者說:我們的佛性是不生不滅的,靈識永遠不死,死的是用壞的假體,



死亡只是脫掉舊衣(殼),換件新衣罷了,死的時候就是到另一個世界馬上出生了,能去佛國才是最重要的。阿彌陀佛一定會來!只有見到阿彌陀佛來,才能跟著走。



我們皆可在任何地方一邊助念,



一邊向房間上空(佛遍一切處,絕對知道)或佛像跪拜,懇請阿彌陀佛一定來接引患病瀕死或命終的親人,〔講出來,不出聲嘴動也可:懇請大慈大悲的阿彌陀佛一定來接引我的ⅩⅩ〇〇〇到極樂佛國去成佛!〕(說三次以上,愈多愈誠敬)



一心懇求,多多益善,只要有一人,只要有一人喔,(多人更佳)誠敬求佛,阿彌陀佛絕對圓滿此人的祈願,大慈大悲,必來攝受接引。

 


十方三世佛,阿彌陀佛悲願第一!

 

佛一次後,再到臨終(或亡者)耳邊念佛,並提醒他:「阿彌陀佛,大慈大悲,一定來接引。」



這樣交替去求,去念佛,直到患者斷氣一小時後,就可專心助念了。



亡者必生極樂!

〔敬閱者,有需要「念佛機」的人,請留言,或E ~mail:(前面是2個英文小寫,不是零零)oo4933111@yahoo.com.tw我可替您找找看,免費寄給您。〕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賢行願十大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