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.jpg      

 

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!

這句聖號是我女兒(她輕傷)在一次車禍,

我後腦撞地昏迷時求救稱念的。

約稱念三聲以後,

大悲觀音菩薩化成一位我們認識的人扶我坐起並按摩。

引導我腦傷的出血由口鼻流出(聽說甚多),

我腦部細胞得免被血塊壓死而成植物人或喪命。

後來我腦部手術後,除了嗅覺略有影響外,一切正常°

這是二十年前的事,

為什麼知道是觀音菩薩化身來救度呢?

因為撞我的人看見他移動車禍受傷的人,

憤怒地叫他留下姓名與地址。

他跟我母親是熟悉的朋友,

我術後打電話向他道謝,他說他根本不知道我車禍的事。

(怎沒送我到醫院,也沒打電話給我母親?)

普願天下眾生遇到業報現前的身心厄難,一定一定要

一心稱念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聖號,

菩薩必定聞聲救苦救難!

如果明明白白有佛菩薩,

也普願天下眾生平日有空就誠心念佛,

發願命終後往生極樂佛國,

必生極樂,必定成佛!

佛無妄語啊!

只有感恩……歡喜如獲至寶,

信受奉行!

南無大慈大悲阿彌陀佛

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!
這句聖號是我女兒(她輕傷)在一次車禍,
我後腦撞地昏迷時求救稱念的。
約稱念三聲以後,
大悲觀音菩薩化成一位我們認識的人扶我坐起並按摩。
引導我腦傷的出血由口鼻流出(聽說甚多),
我腦部細胞得免被血塊壓死而成植物人或喪命。
後來我腦部手術後,除了嗅覺略有影響外,一切正常°
這是二十年前的事,
為什麼知道是觀音菩薩化身來救度呢?
因為撞我的人看見他移動車禍受傷的人,
憤怒地叫他留下姓名與地址。
他跟我母親是熟悉的朋友,
我術後打電話向他道謝,他說他根本不知道我車禍的事。
(怎沒送我到醫院,也沒打電話給我母親?)
普願天下眾生遇到業報現前的身心厄難,一定一定要
一心稱念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聖號,
菩薩必定聞聲救苦救難!
如果明明白白有佛菩薩,
也普願天下眾生平日有空就誠心念佛,
發願命終後往生極樂佛國,
必生極樂,必定成佛!
佛無妄語啊!
只有感恩……歡喜如獲至寶,
信受奉行!
南無大慈大悲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賢行願十大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